出pool

了解更多

《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出pool意思係咩?出pool定義是什麼?

出pool來源於年輕人群體,出pool出處於大學生的交談之中,「出pool」係一個潮語,出pool意思係開始拍拖,出pool中文相當於「擺脫單身」。出pool來源於一個形象的比喻:單身人士在一個大池子(pool)裏掙紮,當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之後,就可以與TA攜手逃離這個大池子。出pool定義為終於有拖拍,擺脫單身貴族的頭銜。

立即開始配對

出pool飯係咩意思?

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的香港的大學生中流行,一旦你大學出pool成功,就要請朋友們食一餐「出pool飯」,以向大家宣佈確立戀愛關系。大學出pool的情侶以「請食出pool飯」為榮。有機會請朋友仔食「出pool飯」係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如果你參加了那個飯局,就會被問到「你什麼時候請出pool飯呀?」如果你還係單身,可能會覺得尷尬。有些單身已的大學生甚至會報讀「出pool興趣班」去學習「大學點出pool」。各種出pool攻略、出pool技巧、出pool方法滿天飛,由此可見大學生有幾想出pool。

立即開始配對

1.用出pool app拓展自己的社交圈

現在好多單身人士都出唔到pool,所以在APP市場上也有好多迎合需求的出pool app。如果你生活圈中的異性較少,可以試下用出pool app識新朋友。但需要註意在網上交友要謹防詐騙、約炮的風險,切勿隨意洩露自己的隱私信息。

2.積極參加出pool活動

大學出pool可以話係學生的「必修課」。點解自己身邊的朋友出pool咁容易,而自己就總是出唔到pool?究竟大學點出pool?點先可以出pool?當然,你可以參加出pool興趣班,學習下別人的出pool技巧。除此之外,你要積極參加出pool活動,不可以成日宅在宿舍或屋企,主動去交朋友,包括參加同學聚會、論壇、聯誼會等等。主動向他人展示您的積極態度和友善的個性,友愛待人。多參加出pool活動,可以讓您與有共同興趣的人深入聯繫,利於早日出pool。

3學會溝通,掌握出pool技巧

如何出pool?幾時出pool?良好的溝通技巧有利於出pool成功。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要講究技巧,我們要有意識地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觀點,傾聽他人的意見。這將有利於你和異性深入了解,發展長遠關係。

Match Dating幫你早日出pool

出pool出處在大學,出pool來源於大學生群體,而現時越來越多人長期單身,大家都想知「點先可以出pool?」。榮獲「最佳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教你出pool攻略,幫你早日出pool。

出pool點解咁重要?甚至好多單身人士會在網上搜索「出pool英文」、「出pool中文」意思,明白出pool定義之後就更希望在聖誕出pool,畢竟早日出pool就可以早日感受到溫暖與幸福。

出pool meaning?出pool點解?大學時期的一大憾事就係出唔到pool。有人想通過出pool app、參加出pool活動、加入出pool興趣班揾對象。如果單靠自己唔可以在聖誕出pool,不如搵專業人士來協助你尋找最合適的人。

Match Dating係一間專業的香港本土男女約會配對公司,致力於為客人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一對一男女約會配對服務。只要閣下有心搵對象,有意發展長遠關係,Match Dating都可以幫到你配對成功。我們的戀愛顧問會用心為閣下提供約會對象配對服務。

首先,我們會與每一位會員進行深入的一對一心理輔助傾談,了解您的需求和個人背景,再人手為您匹配合適的對象。真人用心服務,可以大大提高配對的適配度和成功率。

真實性是匹配約會的前提。每一位會員都經過我們的真人認證,包括職業收入、家庭背景、感情經歷等等,必要時我們還會要求其提供資質證明,絕不輕信一面之詞,只為確保其交友目的純良。在雙方確定第一次約會後,我們會安排好約會餐廳,並提供相關服務(包括形象指導、化妝指導、溝通技巧指導等等),雙方約會後,PERFECT LOVE也會及時跟進反饋,務求打造一場完成的約會,只為你找尋最合適的人。

出pool英文、出pool meaning:to be no longer single; to start dating。相信在Match Dating的協助下,閣下可以快速搵到真心真意的另一半。

立即開始配對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onelove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onelove flow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