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

拍拖係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議題,有些人好想拍拖,渴望擁有拍拖的甜蜜和浪漫;而有些人則唔想拍拖,他們選擇享受單身生活的自由和獨立。第三類人係「想拍拖又唔想拍拖」,他們偶爾羨慕情侶,偶爾又渴望自由。

榮獲「最佳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將探討「好想拍拖」和「唔想拍拖」的心理和原因,並教單身人士「如何拍拖」。

了解更多

《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想拍拖又唔想拍拖的心理

許多人想拍拖的原因是渴望愛情、關愛和共享生活的機會。拍拖可以帶來情感支持和陪伴,使人感到幸福和滿足。然而,也有好多男仔唔想拍拖原因可能是因為過去的感情經歷、對拍拖的恐懼或對單身生活的喜愛。女仔唔想拍拖原因可能係因為身邊冇優秀的對象可選擇。更有情侶在「隱世拍拖」,因為他們不想太高調,唔想這段感情受到身邊人的評頭論足。每個人的想法和感受都是獨特的,沒有對錯之分。

立即開始配對

我好想拍拖VS我唔拍拖

有一部分單身人士現處於「我好想拍拖」但冇拖拍的狀態。其實現時香港拍拖好難,單身的人越來越多,有好多女仔想拍拖但冇拖拍。女仔單身唔一定代表她不優秀,可能只因屬於自己的緣分未到,或者身邊的異性資源太少,搵唔到合心意的對象。男人唔想拍拖可能係因為他的事業心比較重,全副心思放在工作上,沒有時間和精力處理自己的婚姻大事。

花些時間反思自己的內女仔唔想拍拖需求和價值觀。問問自己唔拍拖的原因,並評估這些想法是否與你的個人目標和幸福相符。

無論女仔想拍拖還是享受單身,都應該與他人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女仔唔想拍拖時可以專註於自我成長和發展。培養興趣和追求自己的目標,這不僅可以讓你在單身生活中獲得滿足感,還可以增加你在拍拖時的自信和吸引力。

如果我想拍拖,但遇到困難或障礙,與他人開放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分享你的感受、期望和需求,並尋求支持和建議。與潛在的伴侶建立良好的溝通和理解也是成功拍拖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onelove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onelove flow 4

Match Dating的服務優勢

Match Dating主張真誠交友,希望會員可以發展長遠關係,開誠布公地戀愛,而唔係「隱世拍拖」。為了確保每一位會員的交友目的純良,我們的約會配對顧問會對會員進行真人認證,核實其資料的真實性,在必要情況下,我們還會要求其提供相關資質證書以示證明,卻不輕信誇張的訊息。

Match Dating擁有大量優質的單身會員資源,如果閣下係因為身邊的異性太少而冇拖拍,歡迎成為我們的會員。Match Dating的會員大多為醫生、律師、企業高管、創業老闆等等,個人素質高,婚戀意願強,他們係優質的擇偶對象。

Match Dating會與每一位會員進行一對一的深入傾談,了解他們的性格特質、擇偶需求和個人資料等等。男仔唔想拍拖通常係因為事業心太強,只要遇到心儀的對象,相信每個男仔想拍拖,因為情感需求和事業一樣重要。我們會令會員重新樹立對感情的信心,在深入了解後,戀愛顧問再根據其擇偶偏好和個人條件人手匹配合適的對象。

男仔想拍拖而女仔又同意的情況下,在雙方約會之前,Match Dating將會安排好各種約會細節,包括預訂約會餐廳,提供形象指導、溝通技巧指導等服務,在約會後跟進雙方的約會反饋等,務求打造一場完美的約會。

Match Dating相信人性化服務才是婚戀行業的「致勝王牌」。真人服務+用心了解+人手匹配+細心籌備,Match Dating提供的約會配對服務遠勝市場上的speed dating和婚戀網配對。

無需擔心Match Dating收費太高。我們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我們主張合理收費,所有條款均明確列出,絕不含隱藏式收費。我們允許並希望每一位會員可以多多接觸不同的對象,謹慎選擇自己的另一半,而不是匆忙被迫選擇。

男人唔想拍拖只因他沒有體驗過完美的愛情,愛情的滋味是甜蜜的,其實人人都想拍拖,如何拍拖?當然係搵Match Dating幫你找尋最合適的伴侶啦!

立即開始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