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

在快節奏的社會中,人際交往速度也加快不少,人們忙忙碌碌,根本冇時間花大量的時間深入了解別人,所以形形色色的性格標籤就此衍生,用於簡單地將人群歸類。在男女關係中,也有不少帶有貶義色彩的標籤,譬如,好多男性會戲稱女性為港女、剩女、中女、熟女,也有不少女性會鄙視所謂的“渣男”,男男女女都被人嫌棄,真正的男神女神卻寥寥無幾。男女關係的矛盾應該點樣調和?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來一一拆解矛盾。

了解更多

《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香港單身女士的3個疑問

1

女人老咗就冇人要?

這個社會對女性的要求特別高,一個優秀的女性要工作能力強、樣貌出眾、賢良淑德……而且時間似乎對女性特別殘忍,女人一旦超過30歲冇對象就會被人定義為“熟女”、“剩女”、“中女”。更過分的是,某些人還會標籤成熟女性為“大齡港女”,又難追又拜金。難道成熟的單身女性就一定搵唔到對象嗎?答案絕對係否定的,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力,只要你憧憬愛情,就值得為愛努力。

2

港女好難追?

“港女”已經成為一個貶義詞,意味著高竇、拜金、難相處。如果閣下身上真係帶有這些屬性,請一定要自我反省,自我改正。畢竟在男女相處中,大部分男士都唔會好似韓劇男主角一樣對女性窮追不捨,如果女仔都想做“女神”,想被一大堆“狂蜂浪蝶”包圍,那很有可能係癡心妄想。在追求感情的路上,無論男女都要實事求是,理性對待。每個人都要改正自己身上的小毛病,才值得被別人追求和疼愛。

3

世上仲有冇好男人?

現在好多女人都話對男人失望,仲話大多數男人都係“渣男”,唔值得託付。這是事實還是誤解?每個人性格各異,當然唔排除其中有一些男士係朝三暮四的人,但是不能因為一小部分人的存在就為所有男性戴上“渣男”的帽子。無論男女,大多數人都希望搵到自己真心中意的另一半,攜手白頭到老。好男人有好多,但需要你踏出第一步主動去尋找。

Match Dating為你摘除貶義標籤,重新正視愛情

無論你身上帶有什麼負面標籤,Match Dating都唔會戴著有色眼鏡看待你,只要你真心真意想搵長遠的發展對象,Match Dating就會盡心盡力為你找尋最合適的人。不要被社會風氣束縛,每個人都要追求愛情的權力。

Match Dating會為閣下提供合約期內進行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無論你年紀有幾大,擇偶要求有幾嚴格,個性有幾獨特,Match Dating都會一視同仁,因為我們尊重愛情,所以也會用心對待憧憬愛情的你。

在配對之前,Match Dating的配對顧問會與閣下進行一對一的深入傾談,幫助閣下正確看待自己,糾正錯誤的價值觀,了解您的擇偶要求,在此基礎上再為您人手匹配合適的約會對象。Match Dating會提供一條龍的約會服務,包括安排約會餐廳,提供約會前的指導建議和約會後的反饋,做好男女雙方中間的調和工作,全力協助閣下約會成功,收穫愛情。

立即找尋最合適的人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onelove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onelove flow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