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平台

香港交友平台邊個好?香港交友網站可靠嗎?中年交友平台會唔會俾人呃?這些問題可能令好多單身人士困惑。現代都市人生活節奏快,好多人寄望於在網絡中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尋覓另一半。隨著越來越多網上交友平台的誕生,交友看似變得簡單。但只要使用過網上交友平台,就會發覺越來越唔可靠。因為在交友網站上“別有用心”的人比真心搵對象的人多。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的Match Dating建議閣下通過專業的約會配對公司找尋合適的人。

了解更多

《卓越創新企業大獎》- 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
Match Dating:細心真人配對 助客人從心出發

交友平台粘性不牢固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不只是通過文字,更重要的係通過語言、眼神和身體接觸。但在香港
交友平台結識異性,由於陌生人之間冇線下的聯繫,導致關係十分脆弱。而且交友網上的用戶魚龍混雜,交友平台的現狀十分混亂,想通過這種方式搵到“真心人”簡直難上加難。

真實性無從考究

在交友平台上,無論男女都會對自己的照片進行美顏、修圖,隔著屏幕根本冇辦法辨別
對方的真實相貌。同時,個人資料都可以造假。好多人來交友平台根本唔係為咗交友,有的人係為咗“約炮”,有的人係為咗推銷,有的人係為咗呃錢。交友平台充其量只係一個娛樂手段,而唔係約會配對平台。

浪費時間和精力

好多人選擇使用網上交友平台的初衷係為咗利用餘下時間結識新異性朋友,但體驗後就會發現反而浪費咗自己唔少時間同精力。一方面,太多虛擬人物換一個頭像和相片就會向你推銷各種產品,令人煩惱。另一方面,由於香港交友網上用戶太過複雜,與現實差異太大,你需要自己作判斷,特別係好多不懷好意的人會在中年交友平台上對戒備心弱的中年人下手,騙心又騙金。所以在交友平台搵對象風險極大。

Match Dating,真實可靠的約會配對公司

與其將自己的婚姻大事寄託在不可靠的香港交友平台上,仲不如搵一間專業正當的香港約會配對公司來協助你,Match Dating榮獲《最佳專業約會配對服務》,值得閣下信賴。

Match Dating明白你對愛情的渴望和對交友平台的擔憂,所以我們會用心為你提供合約期內享受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我們堅信只有線下一對一見面,先係雙方溝通感情最好的方法。與其係網上與陌生人無謂傾談,不如直接現實約會。

閣下所擔心的交友平台風險問題,Match Dating會首先為你避免。我們會為每位會員進行真人認證,保證所有資料的真實性。如果你擔心配對對象目的不純,我們會先幫你人手篩選。Match Dating歡迎所有有意揾長遠發展對象的會員。在進行男女配對之前,我們會與每位會員進行深入傾談,明確他的配對目的,以此儘量保證會員質量。

Match Dating擁有10多年配對經驗的配對顧問,處理過各種各樣的感情問題,相信可以協助閣下解決感情煩惱。Match Dating在了解您的擇偶要求後會採用人性化的人手配對方式為你篩選合適的對象。在兩人確定配對後,我們更會安排好約會的餐廳。在雙方約會結束後,我們會跟進約會反饋,務求成就二人的姻緣。選擇Match Dating,令你和幸福觸手可及。

立即行動

我們的現有會員

為何選擇我們,而非其他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四大理由

詳細服務流程

第一步 - 聯絡我們

第二步 - 約會準備

第三步 - 投入約會

onelove flow 3

第四步 - 事後跟進

onelove flow 4